藝人

EXID 率智,生日快樂!

率智(圖片來源:率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0日,今天是 EXID 主唱率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許率智 / Huh Sol Ji / 허솔지
  • 生日:1989年1月10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0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率智個人檔案:許率智資料版

率智在2012年加入 EXID 擔任隊長、主唱,這是她的第三次出道,其實早在2006、2008年就曾以 2NB 與個人身份出道,可惜都沒有獲得成功,接著擔任元祖 EXID 的歌唱老師,之後才獲得機會以 EXID 成員身份再次出道,直到2015年透過《蒙面歌王》與《合唱歌謠祭》展現超群歌唱實力而人氣上升。

默默努力多年後的率智,2015年起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戲劇 OST、與不同歌手合作…等等,不只個人,還忙著團體的各種海內外活動,在音樂方面可以說是獲得很好的成績;期待未來有機會看到率智挑戰其他領域作品,也希望她早日康復,以更健康的樣子在舞台上展現她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率智與 Du Jin Su 合唱的《West Sky》,大家可以前往率智 Instagram 向她送下你的生日祝福喔!

率智,生日快樂!Sol Ji Happy Birthday!솔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