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ROMANCE《I'm Fine》感人預告公開

VROMANCE《ROMANCE》概念照 (縮圖,來源:VROMANCE@FB)

(圖片來源:VROMANCE@Facebook)

VROMANCE 即將在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OMANCE》,並於今日 (4日) 公開主打歌《I’m Fine》MV 預告。

不同於 VROMANCE 先前的輕鬆活潑風格,主打歌《I’m Fine》是首情感濃厚的深情歌曲。在《I’m Fine》的預告中,可以聽到 VROMANCE 不斷唱著「I’m Fine」的歌詞,搭配著因出國、當兵而面臨離別的情景,在 Chan Dong 默默流下眼淚後,可以看到以整齊一致西裝現身的成員們身處於空蕩房間中央的場景,為短短三十秒的預告留下濃濃的落寞惆悵感。

(影片來源:VROMANCE@VLIVE)

一起來期待 VROMANCE 的感性回歸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VROMANCE@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