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慶尚南道】韓國賞楓勝地「智異山老姑壇」

「智異山老姑壇」

(圖片來源: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氣候四季分明的韓國,秋天就是賞楓的好時機。KBS人氣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在介紹節目拍攝景點的旅遊書《韓國綜藝「兩天一夜」旅遊全紀錄》中,嚴選五個韓國賞楓勝地,我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智異山老姑壇 (지리산 노고단)」。

但只是想欣賞丹楓,一定要到智異山嗎?《兩天一夜》劇組表示秋天的智異山有著耀眼的火紅美景,丹楓特徵則是擁有各種闊葉樹楓葉。而節目中,成員金鐘旼的丹楓之旅是從靜謐、整潔的華巖寺開始,搭配智異山的優美風景,一路走到老姑壇。若想全身感受秋天,到智異山就對啦!

※ 金鐘旼的丹楓之旅:華巖寺 (화엄사) → 真泉 (참샘) → 觸中 (중재) → 集仙台 (집선대) → 眉毛岩 (눈썹바위) → 水口 (무냉기) → 老姑壇 (노고단)

韓國秋天美景

 

另外,也有人說秋天是「剎那美學」的季節,以五顏六色燦爛的丹楓,傳達著它熱情的招呼,雖然裝飾春天和夏天的繽紛花苞也很香豔,但還是不能與處處絢爛的秋山相比;而在金風送爽的某天,姜東虎也表示:「我喜歡秋天的程度可是比我視之如命的霜降肉還要多100 倍呢!」可見韓國秋天美景有多吸引人。

「智異山老姑壇」

(圖片來源: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耀眼的火紅:智異山老姑壇

  • 韓文地址:경상남도 하동군 화개면 운수리
  • 中文地址:慶尚南道 河東郡 花開面 雲樹里
  • 連絡電話:055-972-2114 (智異山國立公園辦公室)
  • 官網網頁:http://jiri.knps.or.kr
  • 智異山國立公園平面圖:

智異山國立公園平面圖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綜藝「兩天一夜」旅遊全紀錄》、韓國觀光公社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