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猴年大事記:久違的回歸 – 歌手篇

猴年大事記 - 久違的回歸:歌手

今年有許多的新團跟大家見面,也有很多大家期待已久的歌手回歸,快往下看《久違回歸的藝人 ─ 歌手篇》吧!

※ 猴年大事記:猴年大事記以 Kpopn 有發表過的新聞計算,日期以農曆年計算,由2016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1日;每個類別讚數最多的三篇才會特別介紹,其他的則按新聞發表時間排序、以列表方式整理。

※ 久違回歸的定義:根據距離上次發行新音樂作品的時間來計算,排除合作曲、活動單曲,超過三年 (含三年) 才列入本篇文章中,針對回歸時間間隔最長的前三名的人,才有特別介紹,其他則依相隔時間由長到短排序,以列表整理。

第一名 ─ 水晶男孩

水晶男孩 (來源:YG Ent.)(來源:YG Ent.)

  • 發行日期:2016年10月7日《THREE WORDS / 세 단어》
  • 上一張作品:2000年5月《Blue Note》
  • 相隔時間:15年5個月
  • 相關新聞:《THREE WORDS》MV其他新聞

第二名 ─ S.E.S.

S.E.S. (來源:S.M. Entertainment)(來源:S.M. Entertainment)

  • 發行日期:2017年1月2日《Remember》
  • 上一張作品:2002年11月2日《Friend》
  • 相隔時間:14年2個月
  • 相關新聞:《Remember》MV其他新聞

第三名 ─ 安七炫

安七炫 (Kangta)《Home》概念照(來源:S.M. Entertainment)

歌手列表 (依照相隔時間長到短)

久違回歸的藝人 – 歌手篇
藝人 回歸作品 上一張作品 相隔時間
嚴正化 《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D.I.S.C.O》 8年5個月
Double S 301 ETERNAL 5 《U R Man》 7年3個月
SE7EN  《I AM SE7EN 《SE7EN New Mini Album》 4年8個月
Mighty Mouth  《NICE 2 MEET U 《Good-Bye》 3年4個月
LEE HI  《SEOULITE 《FIRST LOVE》  3年
孝琳  《IT’S ME 《LOVE & HATE》  3年
Rain The Best Present 《RAIN EFFECT》  3年

※ 註:Double S 301 是以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三人作為 SS501 子團「Triple S」名義發行迷你專輯《U R Man》的時間作為計算。

看完了以上名單,還有哪些你在期待回歸的歌手、團體呢?新的一年,我們一起來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

來源:Kpopn
撰寫整理: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