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樂童音樂家獲美國告示牌極力稱讚

樂童音樂家(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B)

樂童音樂家在3日帶著全新專輯《思春記 下》回歸,馬上橫掃了音源網站排行榜,甚至獲得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的極力稱讚。

Billboard 稱:「樂童音樂家在2017新的一年帶來全新專輯《思春記 下》,專輯共收錄的八首歌曲將樂童音樂家的人生、參與選秀節目《Kpop Star》後所獲得的人氣與經歷等完整地表達。由燦赫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歌取,誠實描寫出日常的生活與成長的經歷。在歌曲中能充分感受到專屬於樂童音樂家特有的節奏感、獨特的 Rap Style、充滿感情的旋律及李秀賢感性的歌聲。」

樂童音樂家《Billboard》

(圖片來源:YG)

如同 Billboard 的好評,樂童音樂家回歸兩天內就橫掃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的一位;不只是韓國,在香港、印度、新加坡三國的 iTunes 上也都佔據著第一名,展現出樂童音樂家歌曲在全球的人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