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R.EAL1ZE》音源試聽公開

Ravi《R.EAL1ZE》概念照(來源:VIXX @Facebook)(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成員 Ravi 將於9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他也在今日 (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R.EAL1ZE》中所有收錄曲的歌詞都是由 Ravi 操刀或是與 San E、Microdot…等歌手一同譜寫,他也與 ASSBRASS、SAM&SP3CK、PUFF…等團隊共同作曲,展現出日漸成熟的音樂實力,也讓《R.EAL1ZE》有著 Ravi 濃厚的個人色彩。

Ravi 接著將在4日公開與 CNBLUE 容和合作的《我獨自在家 (나홀로 집에)》,並於9日發行完整專輯。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音源試聽影片,一邊期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