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Limitless》預告:在玹

在玹《Limitless》(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即將在1月6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回歸,並在今天 (3日) 公開《Limitless》在玹的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NCT 127 新專輯含具有強烈中毒性 Urban R&B 編曲的主打歌《Limitless (무한적아)》在內,全專輯共收錄六首曲子,其中四首由成員泰容、Mark 參與作詞作曲,讓人相當期待 NCT 127 獨有的音樂特色。

另外,NCT 127 將於今天 (3日) 下午透過 V LIVE 的 NCT 頻道開放直播,並在節目中公開九位成員製作這次專輯時的幕後故事;而他們也將在5日開始出演《M!Countdown》等各大音樂節目,帶來新曲舞台。

在玹《Limitless》

在玹《Limitless》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今日亞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