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 K《Your Wedding》預告

Jun. K《Your Wedding》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Your Wedding》預告截圖)

2PM 成員 Jun. K 的新曲《Your Wedding (결혼식)》預告公開。

即將在1月12日推出新專輯《77-1X3-00》回歸的 Jun. K,今日 (3日)  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團成員 Nichkhun、師妹 TWICE 成員娜璉出演 MV 的先行曲《Your Wedding》預告。

預告以黑白鏡頭的方式處理,身穿帥氣西裝的 Nichkhun 笑容滿面地等待著新娘進場,但穿著婚紗登場的娜璉卻與他擦身而過,搭配柔和的鋼琴伴奏旋律和 Jun. K 細緻又沉重的歌聲,給人悲傷的感覺,也對完整版的 MV 故事感到好奇。

而《Your Wedding》完整版將會在1月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MWLV6CYb4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