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耀燮確認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

梁耀燮(圖片來源:OSEN)

耀燮所屬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今日 (3日) 透露:「耀燮確定出演由已故歌手金光石演唱的歌曲所製作而成的韓國代表原創音樂劇《那些日子 (그날들)》,並擔當男主角。」

耀燮這次將在劇中飾演青瓦台的警衛,是一個自由奔放又極具才智的角色,透過這次的演出,預計也將展現出耀燮獨有的個人特色。

以 BEAST 一員進行演藝活動的耀燮,在2011年《光化門戀歌》中首次站上音樂劇舞台,之後也出演《約瑟的神奇彩衣》、《Full House (浪漫滿屋)》、《Robin Hood》、《Cinderella》等多部音樂劇,累積了堅強的實力。

另外,耀燮出演的《那些日子》將在2月7日至3月5日於首爾藝術殿堂歌劇劇場與大家見面,而門票將在1月6日於 Interpark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