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柳俊烈、文素利...等確定出演《Little Forest》

金泰璃、柳俊烈、文素利、秦基周 (來源:體育朝鮮)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電影《Little Forest (리틀 포레스트)》繼確認由新人演員金泰梨飾演女主角慧源 (혜원) 後,相關人員也於近日證實柳俊烈、文素利、秦基周等人確定出演,並正式投入拍攝的消息。

劇中,金泰梨飾演為了遠離繁囂的城市而回到故鄉生活的慧源、柳俊烈飾演慧源可靠的同鄉好友載河 (재하)、某一天突然慧源身邊消失媽媽角色由文素利扮演。最後,首次挑戰大螢幕的秦基周,角色為慧源最好的朋友恩淑 (은숙)。

而《Little Forest》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同名漫畫,內容描述主角從大城市回到故鄉生活的故事,將會把四季的自然美景結合美食、故事呈現給觀眾,預計2018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