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TWICE 2016 MV 總整理!

TWICE 2016 MV

(圖片來源:genie)

TWICE 在2016年共推出兩張迷你專輯《PAGE TWO》與《TWICEcoaster: LANE 1》,都獲得很好的口碑。而主打歌《CHEER UP》中,SANA 一句「shy shy shy」紅遍大街小巷、男女老少,《TT》則是以「 I’m like TT, Just like TT」緊抓眾人目光,快一起來回味這兩首歌曲吧!

※ 本系列文章以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3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6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 MV;Feat.、OST、三組歌手以上合唱曲不包含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發行日期排序。

《CHEER UP》

  • 專輯名稱: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
  • 發行日期:2016年4月25日
  • 歌曲介紹:《CHEER UP》是 TWICE 繼出道曲後,再度與知名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合作的作品。以 Color Pop 音樂風格為基礎,進一步展現更時尚、清爽、豐富的音樂特色,並在 Gaon 排行榜2016《MAMA》…等獲得年度最佳歌曲。

《TT》

  • 專輯名稱: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LANE 1》
  • 發行日期:2016年10月24日
  • 歌曲介紹:《TT》是 TWICE 第三度與黑眼必勝合作的作品,輕快的 POP 旋律搭配 Deep House 節奏,完美詮釋了第一次為愛情悸動的少女,既羞澀又懵懂的心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