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NUSbaby 於《人氣歌謠》正式出道

BONUSbaby《我們之間》出道舞台(圖片來源:SBS《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6人組新人團體 BONUSbaby 在新年的第一天於 SBS《人氣歌謠》帶來出道舞台《Urikiri (우리끼리,直譯為:我們之間)》的表演,整首歌曲充滿著活潑輕快的氛圍,也在舞台上展現出高完整度的出道表演。

而成員們事後也發表出道感想:「在大家面前表演我們準備已久的出道曲,到現在都還很沒有真實感,但卻感到非常幸福,內心撲通撲通地跳著。往後也會以清新朝氣的形象,為各位帶來能量,希望大家能給予 BONUSbaby 更多的期待。」

BONUSbaby 也將在表演出道舞台後,正式展開宣傳活動。一起來看看 BONUSbaby 的出道舞台吧!

出道舞台

 

MV 

 (影片來源:  보너스베이비@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