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去年拍攝20支廣告,收入與團員平分

雪炫《拜託冰箱》

(圖片來源:JTBC《拜託冰箱》節目截圖)

雪鉉將在今天 (2日) 晚間播出的 JTBC《拜託冰箱》中,首次公開 AOA 宿舍的冰箱。

擔當節目在2017年第一位嘉賓的她,也在節目中透露:「去年拍攝了超過20支的廣告。」;對此主持人們也好奇地發問:「在結算收入時收到這麼一大筆錢,妳怎麼花?」,雪炫回答:「成員們個人活動的收入都是一起平分,我們是1/N 制。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收入,所以都不太知道花錢的方法了。」

另外,雪炫也在節目中公開 AOA 宿舍的冰箱,裡面盡是低卡路里零食與地瓜等的女團瘦身菜單,也裝了許多雪炫喜歡的肉類。雪炫平時雖然愛吃,仍有著自己一套維持身材的祕訣,她透露:「一般人都說早餐要吃多,晚餐則要吃少,但我早晚都吃得很豐盛。」

而雪炫完整的瘦身秘訣將在今天 (2日) 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拜託冰箱》中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