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中韓認證歌王」The One 再出中文情歌

The One《行李》單曲封面 (來源:東方傳奇娛樂)

(圖片來源:東方傳奇娛樂)

The One (鄭淳元) 發行最新中文抒情單曲《行李》,從10日開始來到台灣進行為期八天的宣傳行程,並在14日舉辦粉絲同樂會,直接將最感人的歌聲傳達到歌迷們的心中。

曾被譽為「韓國的 Brian Mcknight」、「韓國的羅大佑」的 The One ,不僅曾調教出東方神起、太妍、EXO 等多位「黃金學生」,除了歌唱老師的身分之外,想必喜愛歌唱比賽節目的人,對「歌手 The One」也都一定不陌生!

The One 先是在2012年韓國的《我是歌手2》奪冠後,更在2015年以補位歌手的身分挑戰中國版《我是歌手3》,不僅初登場就奪下當集第一,最終拿下季軍的佳績,也讓華語圈的歌手認識到這位實力派唱將。2016年,他在韓國再度挑戰《蒙面歌王》化身「逃脫失業可以做到」,穿著輕便運動服看似不顯眼的他,卻以撼動人心的感性嗓音擊敗創下九連勝神話的「音樂隊長」河鉉雨,真的不愧是「中韓認證歌王」。

The One 獻唱中韓版《那個男人》

 

或許是在近幾年開始,The One 才藉由歌唱比賽節目讓海外觀眾認識到他的歌聲,但其實他在韓國可早就是位代表性實力派歌手!2002年正式出道的 The One ,不僅發行過多張成績斐然的韓國專輯,他也演唱過《那冬天,微風吹來》、《九家之書》、《龍八夷》…等多首膾炙人口的 OST,以哀切淒美的歌聲完整傳達劇中主角們的故事,光聽到歌曲就又想起劇中感人片段了呢!

The One 攜手 Yiruma、恩地重現《那冬天,微風吹來》OST ─《Winter Love (겨울사랑)》

 

希望透過音樂把感性傳達給全世界的 The One ,決定勇於挑戰中國競賽節目,跨越了語言的障礙,用字正腔圓的中文帶給歌迷們加倍的感動。因此,繼2015年發行首張中文專輯《因為有你》受廣大好評之後,The One 再度推出全新中文抒情單曲《行李》,並在 KKBOXmyMusic 等網站數位上架囉!

《行李》將過去戀情留下的點滴回憶比喻為「捨不得帶走的行李」,既然帶不走就留在原地繼續守候,讓 The One 溫暖的歌聲陪伴你度過等待的時光,直到鼓起勇氣做出選擇的那天後,無論是帶著「行李」找回真愛,抑或是讓「行李」幻化為成長的動力繼續往前走,都有 The One 的歌聲陪伴著我們經歷愛情的苦痛喜樂,又是首「The One 牌」動人情歌。

The One

(圖片來源:東方傳奇娛樂)

另外,更讓人驚喜的消息就是 The One 更親自來到台灣宣傳《行李》囉!而 The One 也在14日到訪 MTV《我愛偶像》舉辦粉絲同樂會,並開放50位粉絲入場現場感受最動人的歌聲,來不及入場也不要太感傷,一起期待節目的播出,期待現場版超好聽感人的《行李》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此篇文章由 東方傳奇娛樂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