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llo Venus 迷你六輯行程表公開

Hello Venus (縮圖) [來源:Hello Venus @FB](本文圖片來源:Hello Venus@Facebook)

Hello Venus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ystery of VENUS》回歸,官方 Facebook 31日公開行程表。

Hello Venus 的迷你六輯《Mystery of VENUS》將於1月11日發行,在此之前,她們將會從2日陸續公開概念照、MV 預告、曲目表…等相關資訊,並在10日晚間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節目。

時隔一年六個月再次回歸的 Hello Venus,主打歌 MV 邀請同公司的徐康俊出演,這也是徐康俊繼2013年的《Do You Want Some Tea? (차 마실래?)》後,再次與 Hello Venus 合作,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時間表吧!

Hello Venus《Mystery of VENUS》行程表(來源:Hello Venus@FB)

  • 2016年12月30日:預告照 #01
  • 2017年1月2日:預告照 #02
  • 2017年1月3日:概念照 #01
  • 2017年1月4日:曲目混合預告 / 預購
  • 2017年1月5日:MV 預告 #01
  • 2017年1月6日:曲目表
  • 2017年1月9日:MV 預告 #02
  • 2017年1月10日:概念照 #02 / V Live 倒數直播
  • 2017年1月11日:迷你六輯《Mystery of VENUS》發行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llo Venus@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