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Gummy、I.O.I 登《KBS 演技大賞》舞台

Gummy、I.O.I

(圖片來源:Nocut News)

Gummy、I.O.I 將在今天 (31日) 晚上舉行的2016《KBS 演技大賞》中表演。

為了慶祝《KBS 演技大賞》30週年,特地請來曾三度獲得大賞、達成三冠王的崔秀宗、高斗心負責開場部份,與觀眾們一起回顧過去30年。

此外,2016年大勢女團 I.O.I 會帶來祝賀舞台,並以《KBS 演技大賞》來結束她們的放送活動;而今年為深受觀眾喜愛的《太陽的後裔》獻唱 OST《You Are My Thing》的 Gummy,將第一次在宋仲基、宋慧喬面前演唱,讓人期待他們的反應。不只如此,Gummy 還會首次在節目中獻唱《雲畫的月光》同名 OST。

《KBS 演技大賞》相關人員表示:「為了讓 Gummy 的舞台變得更豐富,我們準備了驚喜嘉賓,這將會成為任何人都預想不到的幻想合作舞台。」,令人期待誰會與 Gummy 帶來特別的合作舞台。

另外,《2016 KBS 演技大賞》將在今天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