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ID《L.I.E》TRAP REMIX 版本公開

EXID《L.I.E》TRAP REMIX 版封面

(圖片來源:EXID @Facebook)

EXID 公開《L.I.E》TRAP REMIX 版本,作為粉絲們的年末禮物。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今天 (31日) 透過 Soundcloud 官方帳號,公開 EXID 12月26日在《2016 SBS 歌謠大戰》表演,由新沙洞老虎參與製作的《L.I.E》TRAP REMIX 版本。

在舞台表演後,不少粉絲都希望能再次欣賞此版本的歌曲,加上為了感謝粉絲們在2016年對 EXID 的愛與支持,特地將《L.I.E》TRAM REMIX 版本作為年末驚喜禮物送給粉絲們。

最後一起來欣賞 EXID《L.I.E》TRAP REMIX 版本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BANANAMUSIC@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