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輝才對演技大賞的主持方式致歉

李輝才(來源:Tvreport)(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SBS 演技大賞》31日晚間順利落幕,但主持人李輝才的主持方式卻引起諸多批評,他也在今日 (1日) 於個人 Instagram 道歉。

已經連續四年擔任演技大賞主持人的李輝才,在典禮上訪問演員們時卻引起許多爭議,先是對著在西裝外穿上羽絨外套的成東日說:「都不知道是製作人還是演員了,衣服讓人有點驚慌呢。」,被點名的成東日表情十分凝重,也讓場面一度尷尬。

接著,李輝才又訪問到獲得最優秀演技賞的曹政奭,卻一直將話題導向女友 Gummy;而在訪問李準基、IU 時,表示兩人之間有奇妙的氣流,讓 IU 有些尷尬…等情況,都讓網友們認為李輝才的訪問方式太沒有禮貌,似乎沒有為演員們著想。

而李輝才也在個人 Instagram 道歉,表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過失,太想要做出效果卻適得其反,他也已經向成東日表達歉意,並和曹政奭、IU…等其他因為他的言行而感到不愉快的演員、觀眾們道歉。

以下為李輝才 Instagram 道歉全文:

李輝才 IG 道歉文(來源:Tvreport)

大家好,我是李輝才。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首先,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誤和疏失,不論有幾張嘴都無話可說,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為了在直播時能更加有趣,我好像太貪心了。
已經向成東日大哥道歉,在此也要向 IU、曹政奭等,因為我的言行而感到不愉快的許多演員、觀眾們表達歉意。
對於因為我的貪心而發生的這一切,我要再次向大家道歉。往後會努力再努力,更慎重地、抓住重點好好主持。真的非常抱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市民日報 / Insigh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