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ANNA、ARIE、LIYAH 宣傳照與預告

HANNA 宣傳照

HANNA (本文圖片來源:Chiko Entertainment)

加入兩位韓國新成員的 MIXX 將於2017年1月5日發表新曲《Love Suddenly (사랑은 갑자기)》回歸,經紀公司 Chiko Entertainment在 28-30日期間釋出 HANNA、ARIE、LIYAH 三位中國籍成員的宣傳照、預告。

首先,隊長 HANNA 在黃色的背景下,可愛的笑容給人優雅、清純的感覺,她因為讓人聯想到初戀的清純外貌與歌舞實力,而在中國當地試鏡成功。相關人員表示:「HANNA 雖然是隊長、大姊,但同時也是個很會撒嬌、可愛的成員,雖然個性冷靜,但有時候出現的四次元魅力讓她成為隊中的活力素。」

HANNA 預告

 

믹스(MIXX)(@mixx_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28 12:26上午 PST 張貼

ARIE 宣傳照、預告

成員 ARIE 有著可愛的笑眼,在 MIXX 是像維他命般的存在,宣傳照中的她給人清純的感覺,雖然她是中國籍成員,但擁有讓工作人員們都驚訝的流暢韓語實力,公司相關人員表示:「ARIE 在隊中是韓、中成員們的溝通橋樑,不時會可愛地撒嬌的她也是隊中的氣氛製造者。」

ARIE 宣傳照

 

믹스(MIXX)(@mixx_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28 5:13下午 PST 張貼

LIYAH 宣傳照、預告

最後公開的是忙內 LIYAH,照片中的她展現可愛面貌的同時,還有種成熟感。有著修長的身高與出眾的饒舌實力、經過長時間練習生活的她,也因此在出道後備受關注,讓人對即將回歸的 MIXX 更感期待。

LIYAH 宣傳照

 

믹스(MIXX)(@mixx_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29 5:23下午 PS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edaily
影片來源:MIXX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