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P RANIA《Start A Fire》MV、音源

BP RANIA《Start A Fir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女子團體 RaNia 在成員變動後,以「BP RANIA」之名重新出發,並於30日公開新專輯《Start A Fire》音源及同名主打歌 MV。

經紀公司 DRMUSIC 於30日透露:「RaNia 以《Demonstrate》時期參與活動的 Hye Me、Seul Ji、Alexandra 等三位成員為中心,並加入新成員 Ttabo、Yumin、Jieun,再加上回歸團體的原成員 Saem,重新組成 BP RANIA。」

BP RANIA 中的「BP」指的是「Black Pearl」,代表 BP RANIA 是獨特的存在;其中,Seul Ji 決定改以藝名「Zi.U」活動,而 Ttabo 是中國成員、Yumin 出身於模特兒、Jieun 則是練習已久的練習生。

這張新專輯《Start A Fire》共收錄包含雙主打歌在內的四首歌曲,雙主打歌之一的《Start A Fire》是復古風格的嘻哈舞曲,歌詞描述了對嫉妒的男子的嚴厲指責;另一首主打歌則是《Make Me Ah》。

接著一起來欣賞《Start A Fire》的 MV 以及其他三首收錄曲!

《Start A Fire》

(影片來源:DRMUSIC RANIA@YouTube)

《Make Me Ah》

《Killer (Remix Ver.)》

《Start A Fire (Eng Ver.)》

(影片來源:MUSIC+LIK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於30日公開專輯音源與 MV 的 BP RANIA,將於1月起正式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