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素妍:暫無結婚計畫

金素妍、李尚禹

(圖片來源:allkpop)

金素妍 Fan Cafe 分享近況,並表示目前暫無與男友李尚禹結婚的計劃。

12月29日以大賞頒獎嘉賓身份參加2016《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金素妍,因沙啞的聲音讓粉絲很擔心。對此,她透過 Fac Cafe 請粉絲們別擔心:「我只是扁桃腺發炎,已經吃了特效藥也打了點滴。只要能夠讓聲音恢復正常好好頒獎,即使是黑魔法我也要嘗試,但努力了一天還是不行… 真的很抱歉。」

除此之外,金素妍也對婚事做出說明:「最近有好多人詢問關於結婚的問題… 結婚計劃?我現在沒有時間去計劃這件事 (指結婚)。」

而金素妍與李尚禹是因合作拍攝 MBC 週末劇《家和萬事成》結緣、相愛,於今年9月承認交往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