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晟敏、JYJ 金在中今天退伍!

晟敏、在中 退伍(本文圖片來源:OSEN、STARNEWS、Newsen、xportsnews)

Super Junior 晟敏、JYJ 金在中在今天 (30日) 完成21個月的兵役,正式退伍!

晟敏、在中於2015年3月31日入伍,各自於17師團軍樂隊、55師團軍樂隊,以現役兵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兩人在今天完成21個月的兵役,分別於京畿道仁川廣域市、京畿道龍仁正式退伍。

為了祝賀晟敏退伍,約兩百多名國內、海外的粉絲,拿著「Waiting For You」的橫幅,在仁川廣域市衛兵所前等待,晟敏在早上九點左右 (韓國時間) 以輕快的腳步出現,並與媒體、粉絲們簡單地問候,表示:「謝謝大家等我,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心情很好的他還將退伍證展現給攝影機、粉絲們看,讓大家也能感受到他退伍的喜悅。

晟敏 退伍

在零下十度的溫度下,除了晟敏的粉絲外,約五百多名的在中粉絲也在龍仁等待,希望祝賀偶像退伍,而在中在退伍後,於粉絲們面前與媒體進行訪問,分享退伍感想,表示:「真的很謝謝這麼多人在今天來迎接我,因為同期、戰友們,我平安地完成兵役退伍,因為大家直到最後都為我應援,我才能做到。」

在中 退伍

在中還分享軍中故事:「因為我比其他人年紀大些,所以在跑步的時候更努力去跑,其他事也比其他人更努力去做,雖然不知道自己體力可不可以,但我記得自己有努力去做。」,對於退伍後最想做的事,在中表示:「想跟家人、親戚、朋友們見面,最想是快些跟粉絲們見面,所以明天會舉辦簽名會,今天來的人也比我想像的多,因此更想早些跟大家見面、聊天。」

剛完成兵役當然不能不問他在軍中最喜歡的女團,在中回答說:「在軍隊真的有很多,早上起床是以女團歌曲作為開始,TWICE、BLACKPINK 的人氣最高,女團的人氣真的很棒。」,對於未來的活動計劃,在中表示:「退伍後有跟粉絲們見面的行程,之後會開始準備演唱會,也會以巡迴的方式去跟國內外的粉絲們見面,我會努力活動,謝謝大家的等待。」

最後一起來看看晟敏、在中更多的退伍照吧:

晟敏 退伍

晟敏 退伍

在中 退伍

在中 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