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IGBANG 成員對太陽的意義是?

BIGBANG(本文圖片來源:太陽 @Instagram)

太陽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BIGBANG 成員對他來說的意義。

BIGBANG 久違地發行正規專輯回歸,有著活躍的活動,太陽在29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照片,是一道英文問題與答案,而該問題正是「BIGBANG 其他成員們對太陽來說的意義是?」。

對於這條問題,太陽回答說:「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年,我與每位成員度過的年數都不同,但我跟每一個人都已經 (認識) 超過十年,我人生中一半的時間都是跟他們在一起。我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比跟家人一起的時間更多,所以他們對我來說是家人以上。現在,我們每個人都很親近,我們會依靠其他成員、愛對方,因此難以想像我的生命中沒有他們,他們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朋友、一輩子的同事,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永遠跟他們在一起,而我每天晚上都是如此祈求。

太陽 BIGBANG 成員的意義

不需要照片,只是簡單的文字就能感受到太陽對 BIGBANG 四位成員深厚的感情,在日前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T.O.P 也有分享太陽寫信給他的故事,證明成員間的好感情與太陽豐富的感性。

另外,BIGBANG 正以《FXXK IT》、《LAST DANCE》為正規三輯《MADE》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太陽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