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國主,生日快樂!

李國主(圖片來源:李國主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5日,今天是搞笑藝人李國主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國主 / Lee Gook Ju / 이국주
  • 生日:1986年1月5日
  • 星座:魔羯座
  • 體重:100kg
  • 學歷:世翰大學視覺設計系
  • 更多李國主個人檔案:李國主資料版

李國主在2006年以 MBC 搞笑藝人身份出道,曾獲新人獎的她,默默地努力多年後,終在2011年透過 tvN《喜劇大聯盟》開始展露頭角,之後憑著模特兒金寶城與她吃東西獨有的「呼嚕嚕」而為人熟悉,隨著出演的節目愈來愈多,她直率的個性也深受觀眾喜愛,人氣持續上升,更挑戰演技、電台 DJ…等工作。

2016年對李國主來說是重要的一年,她不只作客《兩天一夜》、擔任洪基演唱會嘉賓,還因在《我獨自生活》中與 Sleepy 的曖昧友好關係成為《我們結婚了》假想夫婦,讓大家看到李國主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更在年末頒獎典禮中獲得「綜藝部門女子最優秀賞」,證明了她的高人氣與多年來累積的才能。

期待2017年也繼續看到李國主活躍的表現,讓更多人喜歡上這直率又可愛的女生!最後送上李國主在《我們結婚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國主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國主,生日快樂!Lee Gook Ju Happy Birthday!국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