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IA 子團 12/29、12/31 發行單曲

DIA 子團宣傳照

上圖:L.U.B《13月32日》/ 下圖:彬采賢思《你是月亮地球》(圖片來源:MBN)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7日透露,DIA 將推出兩組子團,於12月29日、31日推出數位單曲《First Miracle DIAIDⅠ,Ⅱ》。

A組「彬采賢思」是由成員豫彬、采妍、Hui Hyeon 與 Eunice 組成,團名取自成員的名字;主打歌《你是月亮地球 (너는 달 지구)》是將男女之間令人心痛的關係,比喻成月亮和地球。

JENNY、Eun Chae 與恩真組成的 B組「L.U.B」則是「Lovely Unit B」的縮寫;歌曲《13月32日 (13월32)》是將一年的最後一天 (12/31) 改為13月32日,描述不想分手,希望時間暫停的心情。

另外,《你是月亮地球》與《13月32日》皆由成員親自創作詞曲,全曲音源分別會在12月29日、3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並展開為期一週的宣傳。

而「彬采賢思」與「L.U.B」也曾在 DIA 演唱會上表演這兩首歌曲,一起先來欣賞吧!

彬采賢思《你是月亮地球》

L.U.B《13月32日》

(以上影片來源:Vstar@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