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V,生日快樂!

BTS 防彈少年團 V(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30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V / 뷔
  • 本名:金泰亨 / Kim Tae Hyung / 김태형
  • 生日:1995年12月3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全球網絡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 V 個人檔案:V 資料版

V 是 BTS 防彈少年團副主唱,出道三年多的他是隊中首位挑戰演技的成員,第一部作品就是古裝劇《花郎》,飾演與實際個性相似的「翰星」,還因此有了首次參與戲劇 OST 的機會,讓大家透過舞台以外的作品,欣賞到 V 更多樣化的面貌;此外,V 還透過個人歌曲《STIGMA》展現出音樂創作、唱歌實力。

除了音樂與演技外,V 在主持、藝能方面也有著亮眼的表現,不時能看到他擔任音樂節目的特別主持,展現流暢的主持能力;而說到 V 當然不能不提《花美男兄弟情》,不只讓人更了解私下可愛的魅力,也讓人知道他是「隱藏版人脈王」,包括朴寶劍、珉豪、伯賢、「95 LINE」星材與模特兒等等,好友眾多!

希望未來能看到這位可愛的「四次元少年」V 在不同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V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向 V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V,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