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素妍因個人原因辭演《爸爸好奇怪》

金素妍、柳秀榮(來源:Namoo Actors、news1)(圖片來源:Namoo Actors、news1)

KBS 相關人士27日表示,先前確定出演全新週末劇《爸爸好奇怪 (아버지가 이상해)》,與李準合作的金素妍,因個人因素決定辭演;柳秀榮有望出演。

金素妍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也表示,遇見好的編劇、導演跟獨具魅力的劇本,本想要一起好好工作,並開始認真準備,演員本人也感到相當可惜,讓劇組受到損害,也感到十分抱歉。

另一方面,韓國也有多家媒體報導,演員柳秀榮有望出演落魄的電視台製作人「車正煥」(차정환) 的消息,但尚未獲得證實。

《爸爸好奇怪》講述某位少年突然闖進一個家庭,並聲稱自己是這個家的兒子,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預計將接檔《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於2017年2月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體育朝鮮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