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公開迷你三輯神秘影片

宇宙少女《From.宇宙少女》SECRET FILM 影片截圖(圖片來源:《From.宇宙少女》SECRET FILM 影片截圖)

宇宙少女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rom.宇宙少女》,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28日) 公開神秘影片 (SECRET FILM),要讓粉絲們一窺新輯概念。

影片中,穿著制服的成員們在校園、海邊…等地方遊玩,柔和又夢幻的色調彷彿青春電影般相當清新,也完全展現出少女們的清純和可愛,令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宇宙少女原定於韓國時間3日零時公開專輯音源,但根據影片所示與韓國媒體的報導,專輯發行日已改至明年1月4日零時。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