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智榮將在30日以新曲《你的心》回歸

白智榮《你的心》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THE MUSIC WORKS)

抒情女王白智榮將帶著療癒全國民的新曲回歸。

每次發表新曲都廣受喜愛的白智榮,繼今年二月發表《無藥可救》之後,時隔了十個月,她將在寒冬裡為大家帶來溫暖內心的新單曲《你的心》。隨著新曲發行消息一起公開的專輯封面照中,白智榮感傷淒美的表情,搭配上照片使用的暖色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你的心》是首能讓學生、社會人、父親、母親等全國民都產生共鳴的曲子,也是首能為因學業、升職、就業、育兒等而內心疲憊的人,帶來安慰的歌曲。準媽媽白智榮將用感性的歌聲,療癒所有辛苦了一整年的人。

白智榮的新曲《你的心》將於12月30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另外她也將出席29日舉辦的《2016 MBC 放送演藝大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