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嚴正化《九雲夢》Part.1 音源、MV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睽違八年再次回歸歌壇的嚴正化,今日 (27日) 發行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九雲夢)》第一部分,並公開雙主打歌《Dreamer》、《Watch Me Move》MV。

《Dreamer》是以電子音樂為基底,再加入迪斯可元素的歌曲,歌詞描述女人無法理解男人的心,誤把彼此的關係當成愛情的故事。雖然編曲相當華麗、夢幻,但歌詞本身卻十分哀傷,是首極具反差的作品。

Deep House 曲風的《Watch Me Move》,則是從前奏開始風格就相當強烈,但嚴正化的歌聲卻十分輕柔,營造出夢幻又洗鍊的氛圍。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與 SHINee 成員鐘鉉合作的《OH YEAH》、《柳樹林 (버들숲)》等歌曲,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吧!

《OH YEAH (Feat. SHINee 鐘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CRu7VzjOk

《Dreamer》

《Watch Me Move》

《柳樹林 (버들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6v72O8nn8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STIC Ent.、InSum 카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