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玩火》點閱破五千萬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MV 點閱率突破5,000萬大關!

《PLAYING WITH THE FIRE》收錄在單曲《SQUARE TWO》中,MV 與專輯音源在韓國時間11月1日零時公開,歌曲描述愛情如同玩火般危險卻吸引人,令人無法自拔。融合了四位成員不同特色的歌聲,搭上中毒感強烈的旋律與節奏,讓人忍不住想一聽再聽!

MV 公開至今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點閱率就突破了5,000萬!恭喜 BLACKPINK!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點閱破5千萬

(圖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截圖時間:2016/12/26 16:30)

新聞來源:BLACKPINK@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