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車太鉉為電影《因為愛》獻唱片尾曲

(圖片來源:NEW)

車太鉉為電影《因為愛》演唱片尾曲《過去的日子 (지난 날)》,並在今日 (26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過去就曾為自己出演的電影《向左愛向右愛》、《搖滾明星夢》等獻唱 OST 廣受喜愛的車太鉉,這次也為《因為愛》重新詮釋柳在夏的《過去的日子》,對此車太鉉也表示:「平時就很喜歡柳在夏,這次能夠演唱他的歌,我覺得很高興。」

車太鉉用溫和的歌聲演唱的《過去的日子》,相信會讓因電影又笑又感動的觀眾們,在直到離開電影院的瞬間,都讓耳朵與心靈受到療癒的感覺。

趕緊來看看結合電影片段的 MV 吧!

另外,電影《因為愛》講述以特別的方法,將不懂如何去愛的兩個人的心貼在一起的故事,是部治癒系喜劇,將於2017年1月4日在韓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