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放送演藝大賞》大賞候補 (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MBC 放送演藝大賞》大賞候補名單公布,劉在錫、金九拉、金成柱、鄭埻夏 (鄭俊河) 等四人角逐年末最高榮譽!

MBC 今日 (26日) 公開 2016《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大賞候補名單,分別是作為長壽節目《無限挑戰》中心的「國民 MC」劉在錫;在《黃金漁場-Radio Satr》、《蒙面歌王》、《My Little Television》有亮眼表現而瞄準蟬聯大賞寶座的金九拉;每週在《蒙面歌王》展現主持功力並挑戰首座個人大賞的金成柱;在《無限挑戰》創造「MC 敏智」經典嘻哈角色的鄭埻夏。

最終的大賞得主,將在29日韓國時間晚間9點30分現場直播的2016《MBC 放送演藝大賞》中揭曉,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