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一級秘密公開出道專輯個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一級秘密 @Facebook)

一級秘密的所屬經紀公司 JSL Company 近日陸續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了 AIN、YOHAN、K、JUNGHOON、KYEONGHA、YONGHYEON、WOOYOUNG 七位團員的預告影片及個人概念照,穿著純白色、粉紅色及淺藍色校服的團員們,散發出新人團體特有的清新感。

一級秘密的出道專輯《Top Secret School》收錄了主打歌《She》等共六首歌曲,並由熱門作曲家 Sweetune 共同製作;而《She》的 MV 則由 Zanybros 的李思江導演指導,MV 描述少年在初雪時,為女孩陷入著迷而悸動的故事內容。

一級秘密預計將在明年1月3日舉辦出道 Showcase ,並在1月4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表專輯《Time’s Up》。 

A In

AIN

Jung Hoon

JUNGHOON

K

K

Kyeong Ha

KYEONGHA

Woo Young

WOOYOUNG

Yo Han

YOHAN

Yong Hyeon

YONGHYEON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N TV、일급비밀 TopSecr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