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瑞元:看完 BTS 舞台感嘆真的很專業

李瑞元《@star1》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tar1)

李瑞元最近為雜誌《@star1》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宋仲基、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

公開的畫報中,李瑞元在粉色背景下,以毛衣造型搭配熊玩偶,盡展少年的可愛感,而作為 KBS《音樂銀行》新任主持人,李瑞元談到同公司前輩、宋仲基、朴寶劍,與印象深刻的偶像團體。

先問到他接棒同經紀公司的哥哥們 — 宋仲基、朴寶劍後主持 KBS《音樂銀行》的感想,李瑞元表示:「因為是新人時期得到的機會,所以更珍貴,因為前輩們原本就做得很好,所以也有了要展現配得上前輩們的面貌。」,他接著說道:「朴寶劍哥哥會將他當主持人時的照片,用聊天軟體傳給我看,我們公司 (Blossom Ent.) 所有前輩們都會看我主持,真的讓我感到驚訝又感謝。」

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每個禮拜都會看到很多偶像歌手,問到他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偶像時,李瑞元回答說:「在看完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台後感嘆,在慶州進行的舞台其實很滑,當看到他們在惡劣條件下,仍然帶來準確的刀群舞舞台,真的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專業感。」

最後李瑞元表示,他希望2017年能不休息、持續地出演戲劇作品,無論是史劇、痞子、自私的角色、反派…等等都希望能嘗試看看,透露出他對演技的抱負。

更多李瑞元的可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tar1》2017年一月號中看到。

李瑞元《@star1》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