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政宇、姜河那電影《再審》明年二月上映

政宇《再審》劇照(本文圖片來源:Naver Movie)

政宇、姜河那主演的電影《再審 (재심)》將在2017年二月於韓國上映。

《再審》講述目擊者變成殺人犯而震撼韓國的案件,被逼到懸崖邊的律師俊英 (준영),與坐了十年冤獄的賢宇 (현우),為了再次找出事情真相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以計程車司機殺人案件為題材,再加上電影方面的想像力,重新構成《再審》這部充滿真實感的電影,此案件經歷2013年-2015年,在 SBS《想知道那件事》播出後,登上即時搜尋榜一位,是件震撼韓國的案件,配上曾參與《國際市場》、《鳴梁》、《暗殺》、《Veteran》、《密探》的製作組,讓電影的完成度更高。

姜河那《再審》劇照

政宇在電影中飾演沒有錢、沒有背景,身處懸崖邊的律師俊英,從地方大學中退後,以為通過司法考試後,人生就會變順遂的他,隨著在公寓團體訴訟中敗訴,同時失去了錢與家人,之後在研修院同期昌煥 (창환,李東輝 飾) 的幫助下,獲得在大型律師事務所工作的機會,在知道賢宇 (姜河那 飾) 的案件後,為了挽回自己的名聲而接受他,但當他愈來愈了解案件,反而變得充滿正義感,在這作品中可以看到政宇之前沒有展現過的演技方式。

姜河那飾演由目擊者變成殺人犯、過了十年牢獄生活的青年賢宇,因為年紀小,贏不過警察的強硬調查,被冤枉成殺人犯,失去了十年青春,有著悲傷眼神的他,透過細膩演技表達出他在出獄後因被冤枉而受到的苦痛,讓觀眾們的心中某部份也變得熾熱。

除了政宇、姜河那、李東輝外,還有「國民媽媽」金海淑飾演姜河那的母親,作為因確信兒子的無罪而孤軍奮鬥的母親,相信能刺激觀眾們的淚腺。

政宇《再審》花絮照

姜河那《再審》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