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正化、MONSTA X《歌謠大慶典》合作

嚴正化、MONSTA X、華莎(圖片來源:KBS)

嚴正化、MONSTA X、MAMAMOO 華莎將在《2016 KBS 歌遁大慶典》中合作。

《KBS 歌謠大慶典》在今天 (25日) 表示,嚴正化為了證明「女王的歸來」,會在29日舉行的《2016 KBS 歌謠大慶典》中展現特級舞台,還會與 MONSTA X 帶來驚心動魄的性感合作舞台。

實力派女團 MAMAMOO 的華莎則會支援嚴正化、MONSTA X 的合作,她將變身為「小嚴正化」重現嚴正化經典名曲,為合作舞台拉開序幕,令人期待她會帶來不輸嚴正化的開場舞台。

製作組表示:「嚴正化與 MONSTA X 的組合,將比想像中還要強烈,讓人能感受到不同次元的性感魅力,為了能配上『女王的歸來』這話而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這是嚴正化繼2011年後相隔五年出演《KBS 歌謠大慶典》,令不少粉絲都期待不已;而《2016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9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