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姊姊》PD:成員提議 Tiffany 一起出席

Tiffany(本文圖片來源:news1)

《姊姊們的灌籃》PD 表示,是成員們提議 Tiffany 一起出席《KBS 演藝大賞》。

節目製作組曾事前表示,在24日舉行的《2016 KBS 演藝大賞》中 UNNIES 帶來的《SHUT UP》祝賀舞台,會由金淑、羅美蘭、洪真京、閔孝琳、Jessi 五位成員完成,因此當 Tiffany 驚喜登場,並與成員們一起踏上紅地毯、表演時,令媒體、觀眾都驚喜不已。

對此,《姊姊們的灌籃》朴仁錫 PD (節目總監) 表示:「原本是計劃在沒有 Tiffany 的情況下,以五人形式的 UNNIES 帶來舞台,五位成員也在練習舞蹈路線更改後的版本,但成員們某天提議 Tiffany 能不能一起出席年末頒獎典禮,在詢問過 Tiffany 的意思後,她本人也決定參與,因此最後是六人一起完成 UNNIES 舞台。」

UNNIES《姊姊們的灌籃》KBS 演藝大賞 紅毯

朴仁錫 PD 接著說道:「在八月發生的事後跟 Tiffany 見過面,真的讓人感受到她正在真心地反省,雖然很明顯這是件錯誤的事,但 Tiffany 希望在適當的時機向國民們傳遞她的心,可惜因為《姊姊們的灌籃》第一季結束而喪失這機會,而在年末頒獎典禮這只有一次的舞台,為了 Tiffany 而決定邀請她與成員們共同出席。」

對於沒有事前告知 Tiffany 會出席一事,朴仁錫 PD 表示:「Tiffany 參與頒獎典禮的事是兩、三天前才決定,而且這是只有 PD 與藝能局長…等幾個人知道的事,其他職員、工作人員、頒獎典禮攝影師等人全部都不知道。」

朴仁錫 PD 最後表示:「這次 Tiffany 出席《KBS 演藝大賞》,與她是否出演《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是完全不相關的事。」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計劃在明年初播出第二季,最後來欣賞昨天 UNNIES 的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HVovEakpM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