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l★Shabet 秀彬28日發行個人單曲

秀彬《MOON》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Dal★Shabet@Facebook)

Dal★Shabet 成員秀彬將於28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MOON》,並於近日透過 Dal★Shabet 官方 Facebook 陸續公開數張概念照。

《MOON》中將收錄《MOON (달)》與《鞦韆 (그네)》兩首歌曲,而在公開的照片中,秀彬穿著粉彩色調的服裝、纏繞著綁有燈泡的電線,展現出甜美而夢幻的少女氣息。

秀彬《MOON》概念照  

秀彬曾分別於5月、6月發表親自製作的個人單曲《花 (꽃)》與《這裡 (이 곳)》,展現了歌曲創作的才華;而她將透過《MOON》進行音樂上的新嘗試。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本次的單曲是秀彬展開新企劃的信號彈,請對秀彬將要展現的感性抱持期待與關心。」

另外,秀彬的新單曲《MOON》將於韓國時間28日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