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嚴正化《Watch Me Move》MV 預告

嚴正化《Watch Me Move》預告(圖片來源:《Watch Me Move》預告截圖)

嚴正化暌違八年的新專輯第一首主打歌《Watch Me Move》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在2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嚴正化《Watch Me Move》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嚴正化在夢幻的氛圍中,以強烈的服裝、化妝、動作抓住大家的視線,還有性感、充滿魅力的群舞,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嚴正化將在12月27日發行正規十輯《九雲夢》,26日在《2016 SBS 歌謠大戰》帶來首個回歸舞台,並透過 V app 進行回歸倒數直播節目。

一起來欣賞嚴正化《Watch Me Move》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