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endy「STATION」聖誕單曲 MV

Wendy《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封面(圖片來源:MelOn)

Red Velvet 的 Wendy 與鋼琴家文政宰、編曲家李娜依合作的《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46首單曲,是翻唱自 Judy Garland (茱蒂·嘉蘭) 1944年於 MGM 音樂劇電影《Meet Me in St. Louis》中的作品《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透過編曲家李娜依的重新編曲,以古典融合爵士的風格呈現新版本,有別於之前的其他翻唱版,配上 Wendy 甜美的歌聲與鋼琴家文政宰的演奏,充滿了感性的魅力;而公開的 MV 中,簡單的演唱場面,搭配背景與 Wendy 的造型,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感,也非常適合爵士風的歌曲。

來欣賞 Wendy x 文政宰 x 李娜依《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