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7EN:明年2月28日來台開唱!

SE7EN @ 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

(本文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

MTV 自今年五月起,啟動「最強音」系列演唱會,每次皆規劃不同的主題,邀請許多優秀的國內外歌手參與,打造台灣音樂演唱盛事。而最終站 ─ 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會昨晚 (22日) 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邀請丁噹、畢書盡、潘瑋柏、范瑋琪、周湯豪、李玉璽、陳勢安、李佳薇、熊仔及韓團 Boy Friend、SE7EN 等歌手共襄盛舉、輪番演出。

相隔一個月再次訪台的 SE7EN,這回為了演出準備許多四首輕快舞曲《Better Together》、《Digital Bounce》、《GIVE IT TO ME》與《PASSION》,讓全場粉絲 HIGH 翻天。而被 MTV 受封為「最強舞力男神」的他表示非常開心,以後要更加努力練舞才行。同時,SE7EN 也在活動中宣布會在2017年2月28日來台開演唱會與粉絲同樂,一起拭目以待吧!

Boy Friend @ 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

久違再次來台演出的 Boy Friend,以《BOUNCE》、《Obsession》開場炒熱氣氛,接著再唱《Don’t Touch My Girl》、《I’ll Be There》與《To My Best Friend》來融化粉絲們的心。而因應農曆年到來,六人演出前在記者會上揮毫大秀中文,各自選了「喜氣洋洋」、「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等吉祥話後,便拿起毛筆認真書寫,並用中文念出內容,祝大家新年快樂!

Boy Friend @ 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

Boy Friend @ 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三立電視台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