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宇宙少女新專輯個人、團體回歸概念照

宇宙少女 新專輯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宇宙少女 @Facebook)

宇宙少女在今天 (23日) 公開新專輯團體回歸概念照,與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即將回歸的宇宙少女,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13人完全體的團體概念照,與夏天、美歧、多願、雪娥、璉靜、苞娜六位成員的個人回歸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以教室、學校校園風景為背景,穿上整齊的校服,拿著書本、花朵、牛奶…等等,完美化身為清純女學生;而13位成員聚在一起的團體照,更是給人清爽、活潑的感覺。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的專輯包含了少女們的成長故事,希望透過音樂、影像傳遞給大家。」,讓人對宇宙少女的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宇宙少女將在1月3日發行新專輯、舉辦回歸 SHOWCASE。

夏天 夏天 新專輯概念照

美歧 美歧 新專輯概念照

多願 多願 新專輯概念照

雪娥 雪娥 新專輯概念照

璉靜 璉靜 新專輯概念照

苞娜 苞娜 新專輯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宇宙少女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