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韓孝周、金義聖、金大明、金成均(來源:體育朝鮮)(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姜棟元、韓孝周、金義聖、金大明、金成均…等人將合作演出電影《Golden Slumbers》,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

《Golden Slumbers》是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描述平凡的男主角遭人誣陷為暗殺犯,被捲入巨大的陰謀而開始逃亡的故事;標題則是引用自英國知名樂團 The Beatles (披頭四) 的歌曲。

姜棟元將演出被誣陷為暗殺犯的宅配司機「金建宇」(김건우);韓孝周則將飾演金建宇的大學同學,同時也是電台記者的「善英」(선영);繼《W-兩個世界》後與韓孝周再次合作的金義聖,則是飾演幫助建宇的神祕男人「閔先生」(민씨)。

而金大明、金成均將飾演大學時期和建宇一起組樂團的朋友,兩人現在分別是專打離婚官司的律師和電腦修理員。如此華麗的陣容配合緊張、懸疑的劇情,已經讓許多影迷感到相當期待了呢!

另外,《Golden Slumbers》預計於2017年開拍,上映時間未定。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體育朝鮮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