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裕貞22日因感冒入院,取消所有行程

金裕貞(圖片來源:TVreport)

金裕貞 (金有貞) 因感冒的關係在今天 (22日) 入院,緊急取消所有行程。

經紀公司 SidusHQ 相關人員表示:「金裕貞患上嚴重感冒,幾天前身體狀況就已經不太好,加上香港兩天一夜的行程所累積的疲勞,令她健康狀況更不好,直到今天早上為止都仍然在觀察她的狀況,我們最終認為她不適合繼續消化行程,因此決定送她入院接受治療,但並不是嚴重到要接受精密檢查的程度。」

金裕貞原本計劃今天早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三清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進行約一個小時的訪問,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因為愛》,但經紀公司緊急取消訪問,並向各媒體表示:「金裕貞因為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所以現在沒辦法進行訪問,抱歉。」,而電影宣傳相關人員也表示會稍後再調整訪問行程。

另外,金裕貞與車太鉉合作主演的電影《因為愛》將在2017年1月4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