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成詩京、徐玄、容和、黃致列(圖片來源:Newsen)

《第31屆 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獎)》音源、唱片部門的主持名單公開。

多位韓國歌謠界相關人員在今天 (22日) 表示,CNBLUE 容和、少女時代 徐玄、黃致列,將擔任在1月13日舉辦的《第31屆 Golden Disk Awards》音源本賞頒獎典禮的主持人;而1月14日舉辦的唱片本賞頒獎典禮則由姜素拉、成詩京擔任主持人,兩人的經紀公司已經確認此消息。

「紅薯夫婦」容和、徐玄在頒獎典禮上將以主持身份再會,黃致列則是首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再加上日前與玄彬公開戀愛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的姜素拉,搭配上有豐富主持經驗的成詩京,令人對《金唱片獎》頒獎典禮更感期待。

另外,《第31屆 Golden Disk Awards》頒獎典禮將在2017年1月13、14日,於京畿道一山韓國國際會展中心 (KINTEX)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