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讓中國人期待2017年活躍的十組韓星

中國網友 2017年最期待活躍的韓星(圖片來源:人民網韓文版)

中國網友們選出「最讓人期待2017年活躍的韓流明星」調查中,宋仲基、金秀賢、EXO、全智賢…等藝人皆榜上有名。

最近傳出中國強化「禁韓令」的消息,禁止韓國藝人在中國的活動,即使如何,也難以阻擋大家對韓國藝人熱烈的關心與喜愛,世界十大媒體之一的中國人民日報的人民網,與韓國消費者論壇合作進行調查,選出中國當地消費者們期待2017年活躍的韓流明星。

在12月2日-11日間,中國人民日報透過網站「人民網」與手機網站進行調查,共307,502名中國網友參與調查,他們選出的十組韓流明星,分別是金秀賢、全智賢、宋仲基、Super Junior 希澈、少女時代 潤娥、BIGBANG、EXO、Red Velvet、NCT DREAM、NCT 127。

韓國消費者論壇全宰浩代表表示:「雖然最近中國強化『禁韓令』,但中國人民對韓流明星的關心沒有因此減少,希望在中國人民熱烈的關心中,我們國家的藝人們能盡快在中國有著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民網韓文版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