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臉紅的思春期新曲公開,席捲排行榜

臉紅的思春期《Tell Me You Love 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 사춘기 / Bolbbalgan4) 的正規一輯《Full Album RED PLANET》隱藏歌曲《Tell Me You Love Me (좋다고 말해)》今天 (21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於音源網站 Bug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Tell Me You Love Me》的旋律相當活潑、輕快,歌詞描述收到告白的女孩對隔天裝作互不相識的男孩說「不要再苦惱,快點確認心意。」的內容,表現了少女純真而脆弱的心情。

《Tell Me You Love Me》在今天韓國時間零時公開後,迅速打敗 BIGBANG 的新曲《FXXK IT (에라 모르겠다)》與 Crush 為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演唱的 OST《Beautiful》,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即時冠軍。對此,臉紅的思春期透過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表示:「先前因為《Galaxy (우주를 줄게)》逆行音源榜而得到許多喜愛,這次《Tell Me You Love Me》在發行的同時就得到好成績,謝謝各位給予爆發性的反應與關心。」

接著一起來欣賞臉紅的思春期的《Tell Me You Love Me》MV!

(影片來源:Bugs (벅스)@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