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ignal》可能推出第二季!?

《Signal》

(圖片來源:tvN)

《Signal》可能推出第二季!?金恩熙作家透露完成手上的作品後,會開始考慮寫第二季劇本!

12月20日,金恩熙作家參加在首爾 Coex Grand Ball Room 舉辦的第五屆《The Story Concert》,活動中,金恩熙被問到關於《Signal》第二季的製作問題。

金恩熙回答:「《Signal》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戲劇,所有參與的人和製作單位與作品之間的連結很棒,這一切沒有好的劇本就不可能發生。在完成下一個歷史劇企劃後,有在想要寫 (第二季《Signal》劇本)。」

《Signal》講述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透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合作、解決多年懸案的故事,開播後穩坐同時段「10至50歲最受歡迎節目」冠軍,在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一舉拿下「最佳戲劇」、「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三大獎,不管是影迷或藝人都很希望《Signal》能續拍第二季。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