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臉紅的思春期《說好》預告公開

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 사춘기 / Bolbbalgan4) 原定於19日發行的新曲《說好 (좋다고 말해)》將延至21日發行,而她們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數張概念照,並於今天 (20日) 公開《說好》的預告影片。

臉紅的思春期-安智英

在公開的影片中,主唱安智英 (音譯,안지영) 站在陽光灑落的窗前,緩緩地轉過身凝視鏡頭微笑;作為背景音樂的《說好》則是相當輕快的歌曲,令人期待完整歌曲的公開。

接著一起來看看《說好》的預告:

(影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表示:「由於臉紅的思春期得到了許多喜愛,為了呈現更好的歌曲,決定將《說好》的發行日期延後至21日。」歌曲於21日發行後,臉紅的思春期預計透過多個直播節目公開《說好》的演出。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的單曲《說好》將於2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